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喜报!我校获批四项2022-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

发布日期:2023-03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喜报!我校获批四项2022-2023年度

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

近日,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-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,我校共有4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。

此次多项教改立项的获批,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积极贯彻高等教育改革精神,精心组织推进教育教学改革,发挥教改研究项目在我校内涵式建设的重要成果。希望立项课题将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,如期、高效、优质地开展研究工作,充分发挥项目的产出导向和育人成效。

学校将以此为重要抓手,紧跟教育现代化步伐,广泛推进项目驱动教学,助力课堂教学改革,不断凝练教学改革研究成果,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入。并以此为契机,持续加强对教改项目的指导与管理,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入,不断凝练教学改革研究成果,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