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沧州交通学院召开“双率”(英语四六级通过率,考研录取率)专项工作会

发布日期:2023-05-3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
2023529日下午沧州交通学院“双率”(英语四六级通过率,考研录取率)专项工作会在行政楼C202召开,校长章梓茂出席会议,本次会议由赵金楼副校长主持,各学院教学副院长、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、数学教研室主任、思政教研室主任、学生处处长、图书馆馆长、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

会上,赵金楼副校长提出提高“双率”是我校提升就业、提升学校知名度的必要措施,在现有条件下教务处、图书馆、后勤服务公司、数学教研室、大学英语教研室等部门要成立提高“双率”工作专班,定期研讨并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,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。

 

章梓茂校长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,提升“双率”问题提出学校要以学生为中心,为考研学生提供学习考研信息指导,通过开展校校联合,项目合作申报等方式拉动学校办学层次,进一步开拓思路,加强国内高校交流。

各相关单位均表示会围绕会议精神,根据任务分工提出可行性建设方案,从教学内容、考研指导、物质保障等方面,推动我校“双率”建设稳步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