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4-1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各学院:

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积极探索应用型大学建设新路径,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,我校决定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要求

详见《关于组织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附件1、附件2)

二、申报程序

1.教师申报

项目申请教师按通知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(附件3)和汇总表(附件4)。

2.学院初审

学院对本院申请项目进行初审、排序,并将确定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报送教务处。

3.专家评审

教务处根据项目申报数量确定具体评审方式,并最终确定不超过20项的项目报送至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。

三、材料提交

请各学院于4月20日12:00前,将填写好的附件3、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y@czjtu.edu.cn,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(一式一份,左侧装订)提交至教务处。

 

附件:1.关于组织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

      2.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2023年度课题选题方向

      3.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研究项目申报书

      4.课题申报汇总表

 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的通知.pdf 

 附件:2023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.zip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4月13日